對於我這不愛看電影的人來說
這部電影我倒是蠻有興趣的
因為之前有看介紹
在拍松鼠的片段 我覺得松鼠特可愛的
假日剛好有空去看二輪
神仙家庭+巧克力冒險工廠
恩 妮可基嫚演的應該還好吧
想不到神仙家庭到吐血的程度
演到一半的時候就叫受不了的老公先出去買買零嘴
劇情我不講
但是如果你真的很無聊很無聊
那你可以試著看這部片子
終於渡過了可怕的神仙家庭
妮可基嫚還是別演喜劇的好
我開始祈禱 巧克力冒險工廠別讓我失望呀
劇情也是秘密
但是真的很好看
沒有冷場
很適合小朋友看的電影
尤其是它裡面的配樂 總是給你歡樂的氣氛
個人因為不愛血腥啦 所以會覺得這部比哈利波特好看
有時候哈利波特詭異的地方 我還是會怕(就知道我多討厭看恐怖片了)
而且巧克力冒險工廠很甜喔 因為有巧克力(冷.......)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巧克力冒險工廠有機會可以看看喔
另外聽小富說馬拉松小子也很好看 跟自閉症有關係
我光是看預告片就感動的落淚了
這邊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