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很多喜酒
對那種浪漫的感覺已經是越來越麻木了
甚至會有一種感覺
又一對傻蛋跳進戀愛的墳墓了
單純的我
看到浪漫連續劇 浪漫電影 又參加了許多浪漫的婚禮
說真的
當初是被老蔚研究所同學的婚禮感動到了
心裡也好想要有這麼浪漫的婚禮
然而當自己進到另一段旅程的時候
才能體會為什麼人家說結婚是戀愛的墳墓
也不是說我現在不幸福啦
只是覺得結婚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我現在會覺得被騙
難怪婚紗照要拍的這麼美
婚禮要那麼浪漫
為的就是把傻傻的新娘子騙進來
為什麼結婚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呢
結婚並不是兩個人生活
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雖然說現在兩性平等
但是多數還是以婆家為重
要懂得服侍公婆
就算是沒有跟公婆住
但是多了一對爸媽來管你
而且是不能頂嘴的爸媽
就算是再好的公婆也會有壓力吧
也是因為這樣我對自己的媽媽更好
還是自己的家人好 真的
偏離了話題
公婆還是一回事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
不是甜甜蜜蜜就好了
有房貸的壓力 有生活費的壓力 還有自主的空間
要互相配合
互相配合四個字看來簡單
也是一門學問呢
當兩方各堅持不下的時候 男女朋友還能分開睡
結了婚就不行了
一定要解決 各自退一步
家暴事件頻頻傳出 我想都是因為被浪漫的感覺騙進婚姻裡
等回到現實才發現 一切不是那麼美好
幸運的 離了婚 不幸的 就是在家暴陰影下或是更可怕的
會這麼有感而發
是希望還沒結婚的人想清楚
要好好把握單身的幸福
兩個人的幸福不是那麼容易簡單
我會幸福 是因為我的思想往幸福的路走
我會快樂 是因為我想要快樂
如果我要挑剔 我要不幸福 我要不快樂
很容易
只要我凡事往不好的地方想 我就會不快樂
同樣的
一個人也能很快樂 也能很幸福
只要你往好的地方想
你會忘記你是一個人
你會幸福的微笑

p.s.跳進來的已經不能反悔了 好好修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