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道什麼是胎動以及取名為小把兒之後
小把兒像是醒了過來
充分的讓我感受到我是一個孕婦
每天就會踢踢我的肚子
尤其在我飽餐一頓後
生命真的是很奇妙
母親滿懷著愛心孕育寶寶
可是當寶寶呱呱落地後
要等到長大成人才能真正體會到父母的辛苦
可是父母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不求回報
不過這樣的父母似乎在我們這一代還能很幸福的享受
對於現在八年級九年級的小朋友
他們似乎就沒有那麼幸福了
越來越多的父母是以自己為中心 自己開心享受最重要
也就出現了很多的辣媽
孩子不是不管 就是丟給學校
讓人為這些孩子感到難過
外表光鮮亮麗 流行知識很豐富 對孩子卻是不聞不問
還蠻高興我有一個好媽媽
這也是到我大學的時候才慢慢體會到的
我媽媽並不會只關心我的成績 甚至到了高中大學 他並不會要求我要做什麼做什麼
而是買了很多我們三姊弟愛吃的食物或是水果
希望我們健健康康的
即使有洗衣機 我媽媽也會拼命的刷我們的衣服
刷到襪子穿沒幾次就破了(我娘是神力女超人 之前還把我老公內褲鬆緊帶刷鬆!!!)
只希望我們能穿上乾乾淨淨的衣服
小時候也曾經被打過 但是那並不代表媽媽不愛我們
是因為關心我們 希望我們好才會打我們
(可憐的史英 一味以為因為洩忿或是徹底扭曲掉父母的愛)
我媽媽雖然沒有唸過什麼書
但是我覺得她教養我們 比有些唸過書的人敎的還好
至少我們小孩子各個獨立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脾氣都不太好 嘴巴喜歡尖酸刻薄一點
這個有隨著年齡的成長慢慢在進步當中(汗顏...)
以前會覺得我媽很愛念 說道理
唉 我現在也有這種傾向了
開始說媽媽經了 小把兒多擔待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