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放學後
兩個高年級女生拿卡片給我
原來是去年畢業生託他妹妹拿給我的聖誕卡片
自己就是那麼容易被滿足
當自己教學上有灰心的時候
只要一點點鼓勵 我就會很感動很感動
那也是托育班的三個小女生給的
教師節沒有收到他們的卡片
說真的是有點小失望
心裡吶喊著 小姑娘們 老娘還沒忘記你們阿~~~~
不過現在收到了 還真的很開心呢
有記得老娘就好 ^^開心開心
以前卡片都會挑很漂亮很可愛的
以為那就是王道
後來到了高中 才發現內容才是令人回味無窮的
所以給人的卡片 我就很少只寫四個大字"聖誕快樂"
好歹也會寫些心裡的話
-----------------------------------------------------------------------
各位朋友
感謝你們陪我度過我人生的某一段路
讓我現在非常幸福
都是有你們陪伴著我 聽我訴苦 與我分享
祝大家聖誕快樂 心想事成 新年快樂
呵呵 不是只有四個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