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六個月囉
又可以去看寶寶了 我心裡雀躍著
看診號碼還蠻前面的
應該不用等很久吧
想不到............事與願違
不知道是為什麼明明是一點半開始門診
醫生到兩點才來
還好啦 等半小時而已
躺在床上 想說等一下就可以用超音波看到寶寶囉^^
想不到醫生一進來 用擴音的聽完寶寶的心跳
量我的肚子大小 就說好了
什麼!?好了 沒有看超音波喔
這當然是我心裡想的 不敢說出來
可是還是有點沮喪
人家好像看寶寶喔 看他在我肚子裡拳打腳踢的模樣
上次五個月超音波的照片原本以為是忘了拿
結果不是 是要病歷存檔的
這兩次都沒有照片留念........
老公說沒關係 之後生出來就有得拍啦
也是啦
我應該會一天到晚玩他吧 哈哈
看著肚子一天天大起來
預產期的日子一天天逼近
實在很怕到時候要生很久
第一胎通常要生20小時呢
學校同事有運動的 六個小時就生出來了
真是羨慕呀
所以現在我就開始運動了
打羽毛球--
知道的人都會罵就是了
可是我真的有注意我的身體狀況 危險的球我就不接了
不過大家都不太敢跟我打 怕有什麼責任
所以現在就沒有打了
散步--
這是最安全運動 不過也是最無聊的
如果有人陪著一邊走一邊聊天 就還好了
騎腳踏車--
毛兒社區有健身房
昨天就用健身器材好好運動一下
腿的肌肉還蠻酸的
-------------------------------------------
這一陣子有運動
全身筋骨舒暢 舒服多了
爬樓梯也比較不會那麼喘了
人還是得運動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