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到外婆家跨年 很另類
不過也是有事到中部 就順便去看看外婆
路上肚子就有點不太舒服
我以為是脹氣 也就不以為意
還去附近走走晃晃 想說要多運動 免得不好生
到了晚上還是沒有什麼改善
就一陣一陣的 肚子硬的跟球一樣
有點像是MC來 悶悶的痛痛的
回到家翻翻poio借我的書
才知道這是宮縮
也就是子宮收縮
過度勞累或是壓力過大的時候就會容易產生
或者是寶寶在肚子裡大翻身 碰到子宮壁也會刺激子宮收縮
如果是有規律性的 五分鐘一次或是二十分鐘一次
那就有危險了 因為那是分娩的前兆
可能就要去醫院安胎
不過我是不固定 還好一點
看來我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太適合坐長途車子了
這一兩天我就乖乖的躺著休息 已經有比較好了
寶寶最近是越來越好動了
大概在早上九點多會來個敲打樂曲
下午四點到六點會上足球課或是拳擊課 力量比較大
書上是寫寶寶半夜是清醒時間 會動的比較厲害
不過我都沒有什麼感覺
可能是我睡太熟了吧 哈哈
現在算是滿了六個月要邁向第七個月了
應該算是懷孕後期了
覺得懷孕書籍真的寫的很準
懷孕前期跟後期都會有半夜上廁所的情形
真的......好準!!!
我又開始半夜醒來想上廁所了
不過跟前期不一樣的地方是現在沒有什麼尿 還是會有尿意
應該這種狀況會越來越常發生
等寶寶更大 壓迫到膀胱
可能一個小時要跑很多次廁所呢
那.....我是不是包尿布比較快呀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