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85度C
連我上角度的時候
剛好提到85度時  小朋友就高喊著85度C
ㄟㄟㄟ 上課上課
可是事後問小朋友 他們都說他們吃過學校附近那家85度C
厚.....我都還沒有吃過ㄟ
雖然離我們學校很近  可是停車不方便  而且人又很多 常常是經過沒買
星期三趁著沒事就跟同事走過去 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咖啡一杯35元
我沒喝 也沒有興趣喝  不知道滋味如何
倒是看他的英式奶茶有點興趣  不過.....40元一杯  好貴喔
還是買學校飲料店的奶茶好了 一杯15元  
(有特別請老闆奶粉多一點 茶少一點)
同事買了兩杯咖啡 一個蛋糕巧克力35元
我買了兩個蛋糕  一個是起士蛋糕35元  一個是草莓大福38元

先說起士蛋糕好了 35元還算可以 但是並不是很濃厚的起士味
應該像是重口味的輕乳酪蛋糕  不過以35元價位來看 算是便宜了
草莓大福的皮QQ的 有細緻的感覺
裡面包著濃濃甜甜的奶油  讓人不能停下來  好好吃的Cream喔
有種戀愛的感覺
不過其中的敗筆是草莓好小 像覆盆莓那種大小ㄟ
但是還是不錯啦  好吃  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是會想買  
如果老公願意出錢那是更好啦  挖哈哈哈哈
我同事的巧克力蛋糕 他是說算綿密型的蛋糕 不會像有些蛋糕店的蛋糕 吃起來鬆鬆不結實
恩 整體而言 算是不錯了
也難怪他的生意一直很好 
耶~~~~  快樂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