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寶還是一如往常的在肚子裡玩玩拳打腳踢的遊戲
不過不知道是我習慣了 還是沒那麼大力
這陣子是比較不會有超激烈的一拳
可能是我最近上課已經修成正果 不會為了小孩生氣吧
看了小S的懷孕日記 他裡面寫到他抽筋的事情
不過他是到了很晚才抽筋
而我是蠻早就出現抽筋的現象了
有人說抽筋是因為缺鈣
所以那時候我牛奶喝的太少 才四個月就抽筋也把我嚇了一跳
老公說那也不錯 表示寶寶有在吸收
那怎麼成 我可不想生完孩子牙齒掉光光
就買了一罐奶粉放著 餓了就喝
抽筋的現象就有比較改善了
而且我也會吃起士之類的東西 盡量讓自己鈣質充分
好家在自己本身就愛吃乳製品
不然一個偏食的孕婦真的會很辛苦
現在差不多六個多月了
肚子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增長
老公還覺得我肚子變小了ㄟ
害我也有點緊張
可是肚子大小跟寶寶其實沒有很大的相關性
有時候肚子大其實是胖到媽媽自己身上呢
很難想像我九個月大快臨盆的樣子
行動會怎麼樣的不方便
有點害怕 以我這麼粗魯的行為.........
希望神明保佑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