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寒假又開始了
早上終於可以睡飽飽才起床
不過我已經有進步了
懂得利用時間  
早上九點半就會起床 以前都是睡到十二點咧
對那些還要上班的人(例如:苦命的老公)  我只能說聲抱歉囉 阿哈哈哈哈.............
這兩天都跑去銀行辦事情
原以為我薪資帳戶的利率是用薪資利率
結果......我錯了  實在是太大意了
身為金牛座的我居然沒有去算利率對不對
就這麼一年的利率都是0.4%  爛到爆
如果早點發現 我好歹早點去辦利率比較高的定存
至少可以多賺一點利息
Anyway,我跑銀行辦了幾項手續
當老師雖然有寒暑假可以放 不過平常我們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趴趴走
只能利用這個時候好好的辦平日無法做的事情
-----------------------------------------------------------------------------------------------------------------
這次的假期不是很好 因為在過年前就放假了
過年前這五天假雖然不用上班
但也表示--------大掃除的時間很多
唉 只好打掃囉
房間真的是很髒很髒
怎麼會灰塵那~~~~~~麼多
真是嚇死人了
昨天跟今天都整理了一部份
而且要求重點在收納技巧
哼哼 真的讓我整理出一些空間呢  還蠻有成就感的
這些空間呢之後要準備放寶寶的東西
趁這次整理乾淨也好
還有一部份沒整理
還有三天慢慢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