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了好久的錢
就等著這次去百貨公司當闊少奶奶
幾乎已經很久沒有買新衣的我
趁過年這個時候 就可以放鬆一下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當然還是去我最鍾愛的專櫃囉-----熊兩隻(這樣翻還蠻好笑的  阿哈哈)
秋冬裝又有點走回我喜歡的格調
簡單大方又保暖型的設計
不過我的上衣已經太多了  多到冬天都還穿不太完
這次就比較想要下半身囉
因為現在懷孕 多半也只能選擇裙子
郝家在這次他的裙子有一件是鬆緊帶的 我還可以穿
想必這時候一定會有人質疑
ㄚ你懷孕怎麼不買孕婦裝
我是金牛座ㄟ
金牛座會做這種事情嗎 一定是要做一舉兩得的事情的
想說買孕婦裝之後又不能穿 倒不如買這種孕婦可以穿 生完也可以穿的裙子
這裙子還蠻好看的
不過現在屁股跟肚子實在是有點大了 無法從下面穿上來 要從上面套下來才行
那有什麼問題 依然無法熄滅我要做一舉兩得的事情
買了!!!!!!還買兩種顏色呢!!!!
不過買了裙子 就最好要買靴子來搭配
靴子~~~~~~~~~~~~~~~~~~~~~~~~~~~~~~~~~~~~~~~
那是我一直很想買 嫌貴又穿不太下的東西(因為小腿肚太肥)
這次也豁出去了
剛好在熊兩隻他們也有賣靴子  不過3680只打九折 因為算是新品
還是要三千三百多
我想想賣鞋子那一樓層有的靴子也特價兩千多
就先去那層看看 如果沒有好看的再回頭吧
結果不知道是怎樣  TAS AS 一些常見的專櫃  小姐都不太理人
最討厭這種了 ㄟ 我是真的要買鞋子ㄟ
我還坐下來試穿喔  小姐還是不理人  算了 反正也不是很好看  
就在其他專櫃看看  也想找尋跟剛剛那雙相似度高的鞋子
在一家2.Maa的專櫃  看到類似的靴子  只差旁邊沒有裝飾的流蘇
這雙更貴4280  也太貴了吧
雖然打完八折三千四 可是也比三千三那雙貴呀
不過其實這雙比較好 因為是小羊皮的  
而且雖然沒有裝飾的流蘇  但是那也表示我進出車子比較方便  (流蘇很容易夾到或勾到)
開始跟小姐爐  因為那家專櫃是一雙八折兩雙七折
想跟他凹成七折
不過因為我的那雙還蠻暢銷的 小姐還拿他們公司公文給我看 我那雙的型號是嚴禁一雙給七折
天呀 陷於兩難之中  這實在超出我的預算阿  重點是比另一雙貴一百多元
(貴一百多也是錢!!!!!)
小姐還蠻好的 看出我的為難  就再給我95折 相當於那雙的76折
就變成了三千兩百多    還蠻開心的 雖然有點貴 不過終於可以買到自己喜歡又穿的下的靴子了
過年我就會大穿特穿啦  

身為貼心溫柔嫻慧的老婆當然也有幫老公添購新衣服
就這麼大包小包的提著
感覺還蠻爽的
金額是花了不少 六七千左右
不過我是先存錢再花掉 比較不會有壓力
開心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