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距離上次產檢沒幾天
但是感覺上寶寶現在可是快速成長期
是因為過年吃的很好的原因嗎??
上次寶寶給我的驚奇是胎動跟著爸爸的節奏踢回來
這次寶寶又有新的驚奇給我們囉
就是.......
胎動肚皮會晃呢!!!!
當然不是每次
不過最近小把兒是次數不多但有力的胎動
昨天晚上跟老公一起特地觀察我的肚皮
真的看的到肚皮稍稍隆起喔
之後應該會越來越明顯吧
不知道會不會凸肚臍就是了
一切都很難說
感覺他現在是狂長大期
之前鈣質的攝取已經不夠了
現在每天一定要再多一份鈣質的攝取才行
不然我又是半夜抽筋醒過來了
-----------------------------------------------------
說來自己也不是很認真的媽媽
沒有看很多書(羞.......)
比較有看的就是新手父母出版的懷孕百科
不過也是因為那本很大本
內容很精實 才會比較少看其他書
這次趁過年家人在泡溫泉的時候
我在一旁看了其他懷孕相關的書籍(因為懷孕不能泡溫泉)
先感謝poio提供書籍
從懷孕開始 我只有買一本書
其他poio就提供了我四本書加上一本雜誌
不看還對不起poio
所以最近開始狂看
等家人泡溫泉的時間 我就看了快兩本書
效率還不錯呢
不過等寶寶生下來還有一堆書得看
育兒書籍更是琳瑯滿目
老公也很棒 已經買了「好爸爸」來看了
一起好好準備教育肚子裡的寶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