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子一天天接近
有些東西也該開始準備了
首先是運動
要懷孕七個月後再開始運動比較好 胎兒已經穩定了
像我之前就是沒滿三個月就做瑜珈
還有點出血咧
嚇死我了~~~~~~
同事建議我去sogo爬樓梯
爬上去然後坐電梯下來(因為下樓梯傷膝蓋)
他蠻快就生出來了 真是令我羨慕
所以我開始仿效他 去sogo爬樓梯
不過到現在我只爬了三趟
原因是因為
第一 很怪 別人會一直看 想說怎麼不走手扶梯或是電梯
第二 樓梯間有許多菸蒂 想必空氣一定不是很好
再加上快開學了
覺得還是爬學校樓梯就好 空氣清新又不會怪
不過在sogo爬樓梯也有個好處
就是在最高的九樓有誠品書店
爬累了就可以在誠品書店看看寶寶之類的書籍
等之後開學了
立志每天要爬個2-3趟 再看看身體狀況調整多寡
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