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老公很開心 因為他不是一個人早早離開被窩
老婆也得起床了
我心裡想 拜託 現在工作應該到三月底就可以休息了吧 之後請產假我可以連休將近五個月ㄟ
算了 看他那麼高興的樣子 就不忍心澆他冷水了
今天上課第一天 小朋友大致上課都乖乖的
我也跟小朋友預告老師之後要去生寶寶
其實因為老師比小朋友更開心
不過講雖然是這樣講 可是看到後面有很難的東西 觀念需要確立的地方
但是那是代課老師之後會上的地方
不免擔心了起來
不過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如果小朋友真的學得不好
那也等之後來補救囉
開學第一天超級忙
除了基本課務要處理
接下來就是兩年一次的大戰~~~~~
評鑑!!!!!!
一天要整理出一本資料夾(基本喔~~~)
還有學生的資料檔案也需要整理美觀
天啊~~~~~
我可以預知我二月應該都會很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