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把兒的週數越來越大
產檢的頻率也會比較頻繁
我已經從一個月一次的產檢 升格到兩個星期一次了
不過長庚的產檢還是一樣
沒有什麼狀況 他是不太照超音波的
所以寶寶的照片還是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
話說這星期三去產檢
一開始醫生只聽胎心音 還有量肚子大小
一切都正常
不過開始要看胎位了
醫生的手就在我的肚皮上東壓壓西壓壓
看看寶寶的頭是不是已經往下了
不過似乎感覺不太到
於是醫生就用超音波照照看
超音波?!那表示可以看到寶寶囉!
趕緊請護士叫我老公進來看
結果老公進來的時候看沒三秒
醫生就說沒問題了 隨即關掉超音波 走出看診的小房間
老公一頭霧水 不是要我進來看嗎 怎麼馬上就好了
我跟老公說 這超音波是醫生自己看的 你並沒有晚進來
我跟你一樣看沒有三秒鐘
只有看到小把兒的脊椎
醫生臨走前丟下一句話 他現在是趴著
趴著?!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
跟老公都是一頭霧水的走出小房間
不過還算幸運啦 寶寶狀況一切正常 我也很健康
上次尿蛋白有點高 在注意後 這次已經有改善了 也恢復正常
之後會再照一次大型超音波 那是自費的
應該就可以拿到寶寶可愛的照片了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