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之前舉辦湯圓比賽
最後是臺一勝出
不過因為已經吃過臺一 所以還沒有什麼興趣去吃
倒是對這家雙連0仔湯感到興趣
因為它有白白胖胖的燒麻糬
之前有做過功課
有網友說建議先吃湯圓 吃完了再點燒麻糬
免得湯圓吃完了 燒麻糬也冷掉了
嘿嘿 今天我可是照這個方式點呢
我點了紅豆湯圓(45) 跟花生芋塊(45)


小湯圓不太多
紅豆湯還不錯喝 但是還是公館的臺一好吃
比起來我倒覺得他的花生湯好吃
花生很綿密的感覺 真的會有那種感覺是--這比電腦選的還厲害
但是芋塊也不太多 -_-
接下來就是我哈很久的燒麻糬了

看起來很美吧
不過吃起來倒是讓我有點失望
感覺是熱騰騰的客家麻糬而已
當然做法不一樣啦 燒麻糬是生糯米去炸到熟 客家麻糬是米蒸熟後再搗
可是吃起來其實口感差不多
如果要吃的話建議吃ㄧ粒(25)就好 兩粒有點太膩 而且兩粒也沒有比較便宜(50)
所以要配茶喝 他會送上茶 搭配著喝比較不會膩
不過我們發現老闆忘了送茶 後來才去提醒老闆送來的
所以點燒麻糬的時候要記得 這個有附送茶喔
我以為燒麻糬再咬下去的時候 他的表皮會是脆的
不過沒有......所以就有點失望了
而且整體而言會覺得有點貴~~~~~
比較不會想特地到這裡吃湯圓吧
還是臺一的比較實在 雖然一份也是四五十 但是份量比較多一點
難怪臺一會勝出

雙連0仔湯
台北市民生西路一段136號
在捷運站雙連站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