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十月參加第一次媽媽教室後
我都會注意百貨公司的傳單
看看裡面是不是有媽媽教室的訊息
到今天 我已經參加了四次媽媽教室了
已經是越來越熟悉了 不像第一次去的時候 心裡忐忑不安
不過老公是越來越懶 每次要他陪我去的時候
總是會唉唉叫 不過還是逃不了的 該陪老婆的還是得陪
不然我可是會跟小把兒告狀的
每次媽媽教室的主題都不太一樣
我參加過的是像過敏兒的預防、新生兒沐浴還有今天講的新生兒常見問題以及預防注射
通常一次的媽媽教室會分兩個題目 一個比較偏醫學 一個比較偏實務問題
而且在結束後都會拿到贈品
我第一次的贈品拿到歐歐米尼的手帕時
我心裡還沒想什麼 想說幹麻要用到手帕
現在才知道自己當時多呆
那個不是手帕 而是紗布手帕
紗布手帕在寶寶世界裡佔有多麼重要的地位
因為寶寶皮膚細緻 不能用一般手帕 所以紗布是很重要的
紗布衣是寶寶要先穿的衣服 接著才能穿其他衣服
而紗布手帕除了可以擦寶寶口水 在幫寶寶洗澡的時候 也是不可或缺的工具
別以為紗布很便宜 只要跟寶寶懷孕有關係的東西都超貴
以寶寶專櫃奇哥來說 紗布衣一件就要130元
很貴吧
當然也是可以買便宜的啦 只是要告訴大家 小孩東西真的超貴!!!!
所以後來在整理之前拿的贈品的時候
才發現 原來當時認為不起眼的東西
其實都是很好的贈品
像克蘭詩的護理油 可以擦肚皮
寶寶專用的沐浴精 奶瓶........
參加媽媽教室真的很不錯 可以學到東西 又可以拿贈品
不過機車的老公一直認為我是為了拿贈品去的
我鄭重澄清 這個只是我去媽媽教室原因的其中之一
學知識也是我的目的!!!!(眼神堅定)
像之前就學到怎麼幫軟趴趴的寶寶洗澡 這可是很重要的知識咧
不過老公還是不太相信
還在我今天拿到贈品的時候說
老婆 你有玩過釣魚的電動遊戲嗎
在釣到魚的時候 螢幕上會出現GOT IT的字幕
...........
只能說老公真的很機車
我真的不是只為了贈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