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放假
原以為老公會安排睡覺一天之類的行程
想不到他居然主動說 老婆 明天有想去哪裡走走嗎
我跟肚子裡的小把兒都情緒激動 挖  爸比要帶我們出去玩ㄟ
老公說有想去哪裡嗎
我小聲的說台~~~中~~~
原以為老公會不答應  (因為老公覺得台中很遠)
可是老公居然答應了ㄟ 不過他還是有點皺皺眉  似乎想要再找近一點的地方
想了一個晚上
最後決定地點不是台中就是鶯歌
但是我們還是捨棄台中了 原因是因為天氣不佳  開車怕會塞車  所以就決定去鶯歌囉
鶯歌離中壢很近
去那裡不用半小時就到了
春雨綿綿
許多店家沒有什麼開
陶藝館  我們也不太敢逛  那都是動則幾萬元的東西
大概就逛了陶笛店吧


老公後來買了一個貓頭鷹給我  一隻要150大洋  在回來的路上  我拿出來吹
真是五音不全............
不過小孩子拿來玩玩是可以啦  也不能拿這個跟真正的樂器來比
來到鶯歌當然也要去吃有名的阿婆壽司囉











  右上壽司那一盤45元  右下那一盤30元
  茶碗蒸  15元    味噌湯 15元
 105元兩個人可以吃飽飽  
 算是很便宜了

可是之前還更便宜 茶碗蒸跟湯之前還十元而已 壽司在更早之前一盤也才20元 (小盤的)
難怪他的生意會這麼好了
茶碗蒸很好吃喔 非常的嫩 不過裡面沒有什麼料 就純粹蒸蛋而已 但是個人其實比較喜歡這種的
後來走平面道路回中壢的時候
還在路邊看到中祥食品的工廠
外面招牌寫著 歡迎蒞臨購買餅乾
中祥餅乾是我很愛吃的餅乾  (自然之顏就是他們家出的餅乾)
原本想說在裡面買應該會便宜很多吧
其實......也還好ㄟ
除非買一箱啦 也比外面便宜個10多元吧
不過在工廠買餅乾的經驗也很特別


感謝老公願意在天氣不好的時候帶老婆出門
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