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林口竹林寺拜拜
我們都會到這家拉麵店大快朵頤一番
直到醫生說 別吃太多澱粉 媽媽胖太多了.......
我們才跟這家店暫時說掰掰
昨天趁著大乾媽李毛的陪同 加上產檢體重只重0.1公斤的加持下
我們又再度光臨這家店了
這家店面看起來普普通通
可是味道卻是特別美味
敢吃羊肉的人 一定要吃他的羊肉拉麵
我是覺得還是有一點點的羊羶味 所以不敢吃
我點的是牛肉拉麵(小碗70 大碗80)


湯頭是用蘿蔔去熬的
所以味道甜美
如果點陽春麵 就是基本湯頭
牛肉拉麵是基本湯頭還會加上煮牛肉的湯汁
所以牛肉拉麵的湯中會有點肉屑
那也是他美味的原因之一
湯頭好吃 不需加任何調味料
牛肉一咬就化在嘴裡
處理功夫了得 而且70元就有滿滿的牛肉
實在是幸福的享受
牛肉也非常好吃
再來就是麵了
麵條Q中帶勁 以我多年來吃麵的經驗來看
這家拉麵也是非常好吃 很特別的口感 一般的麵店很少會吃到這麼特殊的口感
要不是因為不能吃太多澱粉的東西 我就會叫大碗
這家麵店的生意很好 卻也有他的堅持
煮麵的水 混濁到一定程度絕對換水
讓每一碗麵都是在最優的品質下煮出來的
我跟李毛在享受美食的同時
就看老闆換了兩次水
客人也是絡繹不絕
來到林口一定要來吃吃看這家店喔
湯頭、肉與麵的完美組合


林口拉麵店
竹林寺附近
地址 林口路1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