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把兒35週了呢
這兩三天開始他似乎不太愛動
久久才伸展一下
是還在合理的時間內啦
只是跟以前AA王時期比起來
現在沒有那麼好動了
書上有寫 寶寶在後期會越來越不愛動
因為空間越來越小  
不過每次動都會有漫大的感覺
恩 好像真的是這樣ㄟ
前天晚上居然小把兒在肚子裡抖動 抖到我醒過來
那應該就是漫大的胎動了
能把我用醒ㄟ

每次小把兒在動的時候
我都好想看我肚皮晃動的狀況
在學校總不能把衣服掀起來
回到家好不容易可以大辣辣的掀衣服
可是這傢伙不知道怎麼搞的
在他動的時候  我把衣服掀起來
他就不動了
隔著肚皮他也能感覺外界的變化呢
可能有感覺到光線的變化或是溫度的變化吧

同事分別都提早生產了
有一個還提早三個多星期
同期的裡面只剩下我一個人孤軍奮鬥
寶貝 你可千萬不要提早生出來呀
媽咪可是想要產假接著暑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