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
終於可以透過超音波看到小把兒了
不過這次產檢大概是有史以來等最久的一次了
預約超音波的時間大約是十點
可是十點我們到的時候    卻還要再抽號碼牌排隊
41號   還要等十個人才輪到我們
超音波室我們是第二次進去
上次是在寶寶19週的時候  
我們算看蠻久的 因為寶寶一直在裡面動來動去
醫技人員比較難好好抓住寶寶的影像
所以我們算是賺到了 可以看很久
不過這樣來說 超音波室的排隊就有要等很久的心理準備
比較擔心的是  會不會我超音波看完 門診已經結束了
才知道自己過度擔心了
十點開始等等等 等到十一點終於輪到我們進去超音波室了
可能是因為醫技人員開始有趕工的壓力了(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這次看蠻快的  大概重點部位抓到影像就好了
這次的超音波因為是自費 所以還有報告單可以拿回來
喔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囉
不過怎麼說這次產檢很久呢
因為我看診的醫師今天接生了兩次
一次接生大概會耽誤門診時間約10-15分鐘
第一次大家都還ok  
都還能體諒醫生跟那位即將生產的孕婦
後來開始門診沒多久
突然看到醫師走出來
我當時還以為他要上廁所
不........隨後護士就在後面說了
醫師接生~~~~~~~
在候診的人幾乎都是快昏倒的臉
今天啥好日子呀
怎麼那麼巧剛好兩個都是自然產要接生
我產檢那麼多次也沒碰過醫師在門診的時候接生
偏偏我的號碼又蠻後面的
等到我看診時已經十二點半了
有夠久
不過這個醫師真的還不錯
即使已經過了看診時間十二點 他還是很有耐心的給孕婦解答看診
總之 等我看完門診 已經總共花了三個小時
至於照片 下一篇在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