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媽的記性
有一項不得不令人佩服  
已經到了嘖嘖稱奇的地步
就是記住各個神明的生日
星期五我娘打電話給我
說星期六是觀世音菩薩的生日  
問我要不要去林口竹林寺拜拜
我也因為剛好要去產檢
就順道去了
寺廟裡是人山人海呀
還有平安麵可以吃

這是素的  不過應該是營養滿分
有很多青菜跟素肉
有阿嬤煮麵的感覺
上次跟老公也有吃到一次
不過搞不清楚是為了慶祝什麼
我娘就說了 是農曆九月十九還是六月十九
那時候也是來產檢 所以應該是農曆九月十九吧
我娘就說那是觀世音菩薩出道的日子
阿娘為......  連這個都記這麼清楚
我媽接著說六月十九是觀世音出家的日子
之前也有考過我娘各種神明的生日
玉皇大帝啦 媽祖啦 土地公.....幾乎我娘都可以背出他們的生日
真是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