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娘家都會經過三峽
怎麼能不下去獵豔一番呢
就很無厘頭的下了三峽交流道
明明就不知道三峽有名的牛角麵包店在哪裡
我就跟老公說 我們一邊開一邊找麻
心裡想 應該會在大路旁邊
結果就這麼在大路一直開
老公開始有點不爽了  抱怨說不想這樣像無頭蒼蠅亂晃
打了電話問問我弟 (因為他很愛吃牛角麵包)  看他知不知道
我記得是叫什麼軒的
我弟才被我的電話吵醒 說等等查到再回電
在等待情報來臨的時候  先下車在附近一家飲料店買杯紅茶給老公消消氣
順便探聽一下看三峽本地人知不知道
還真的查到了 不過他是跟我們說有兩家店  
說一家是在市場裡面 可能開車進去會有點難
不過說明方向怎麼走是有點不太清楚 總之 應該繼續往前走
我弟也打電話過來說了 照著他說的走
結果就這麼糊裡糊塗的開進了市場裡面
老天 一堆婆婆媽媽提著菜籃  看著我們一台車子 硬是跟他們擠那條小小的路
阿婆 不好意思 我們是外地來的 充滿著歉意的眼神
終於通過了可怕菜市場 可是還是沒找到那個什麼軒的
在路邊問一位挽臉的太太  
幸好他很熱心 跟我們說了很多  很清楚
他說那家福美軒在巷子裡 車子進不去  只能用走的  而且進去也要排隊排很久
他建議我們去大同路那家  也是要排隊 但是不會排太久
這兩家是姊妹店 所以口味是一樣好吃的
還畫了地圖給我們呢  真是謝謝那位太太了  感溫ㄋㄚ~~~
就是這家店啦 三角湧黃金牛角
       

果真是很多人排隊
不過我一開始去的時候 還漫幸運的 沒有這麼多人
前面只有三個人 當我點的時候 後面就突然多了六七個人排隊
好家在 不然就要等很久了

外皮酥脆 裡面軟Q  整個車子裡面都是牛角麵包的香味
好好吃喔~~~~~
即使是冷掉也很好吃 不過還是建議要烤熱吃  那簡直是滿分
老公說牛角麵包外面酥脆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裡面的口感能如此軟Q  那真的是功夫了得了
嘿嘿 以後回娘家順路就可以帶個牛角麵包囉

三角湧黃金牛角  一個15元
地址  三峽鎮大同路79號
電話  02-2673-3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