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大雨  待在家一整天其實還挺悶的
好加在老公怕老婆無聊 特別留下髒亂的衣櫃給老婆整理
洗衣服 曬衣服 摺衣服  忙到整身是汗
看到恢復乾淨的衣櫃真是令人感到舒服
一邊整理一邊跟小把兒告狀  你看你爹有多髒~~~~

今天天氣跟昨天完全不同 大大的太陽
怎麼能不出去走走呢  順便要去我最愛的地方--銀行
每天都要運動個一個小時  逛街其實是最好的
因為可以看到不同的人事物  
走操場有時還是會無聊啦 同樣的景象出現個十多次
像是小孩郊遊一般的  拿著妹妹親情贊助的數位相機  想說能拍什麼就與大家分享
不過一個大肚婆在路上走路 老公總是會特別叮嚀要我多小心
一方面政府的路面凹凸不平  像是隨時訓練人的注意力  
汽車佔用人行道  一邊走還要一邊規劃等一下要怎麼繞道而行  
過馬路還要小心車子轉彎以及紅燈停在斑馬線上的機車汽車 訓練敏銳度
最後還可以被訓練的就是危機意識  自從妹妹之前被搶錢包後
每次走在路上 我隨時抓緊包包 而且隨時提高警覺
逛個街能有那~~~~~麼多感覺統合的訓練  真不知道是不是要謝謝我們的政府
防止老年癡呆症 就逛個街吧 
總之 在高度專心 注意 規劃行程 敏捷以及危機感具備下 上路了
走到賣衣服的小鬧區 兩位小姐把我叫住
問我懷孕幾個月了 原本想說回答一下吧  
反正他們又沒有惡意  可能下午一點多還沒有什麼人潮 無聊聊聊天吧
九個月了 九個月了 看不出來  一邊說一邊把我手臂抓住
沒想到一時的心軟竟然開始陷入陷阱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大肚婆
馬上危機感嗶嗶嗶的在我腦海裡警告著  這兩小姐應該要跟我推銷化妝品
後來我就說跟人有約 沒空停下來  三兩下就把這個危機解除了
曾經在18歲的時候 就是心軟停下來 就被強凹500元買了5ML的痘痘藥膏
所以學過教訓 就絕對不會再讓自己上當
逃開後 心情有點沮喪 怎麼碰到這種人呀  
不過後來轉個念頭想想  應該他們覺得我看起來年輕單純好騙才會下手吧
也就沒有那麼沮喪了  呵呵 我可是聰明幹練的大肚婆咧
走到了銀行 在炎熱的天氣裡 銀行真是個美妙的地方  涼爽又舒服
幫老公辦一些手續  這邊又是託妹妹的福  有認識的人在銀行工作  
辦起事來總是輕鬆又舒服
結束後也不太想那麼早回去 都已經快到火車站了
就買了一個烤飯糰來吃 (下次在介紹)
回去的路上又去ok便利商店買豆漿 為什麼一定要ok咧
因為它除了滿80元可以拿miffy吊飾外 購買指定商品也可以拿
所以豆漿兩瓶40元 也是可以拿的唷
結果裡面店員小姐超熱情 看到我的肚子就跟我聊起來了
懷孕了嗎 弟弟還是妹妹  生了要給我看喔 這盒是什麼東西 烤飯糰喔  在哪裡賣
感覺好像很好吃ㄟ....................

批哩趴啦講了一堆  看來這小妹真的看店很無聊吧  不過感覺還挺親切的啦
回家的路上有經過菜市場 就買了做地瓜球的材料
之後做如果成功 再跟大家分享囉
後來又經過一家專賣嬰幼兒用品的店  後來才知道這家挺便宜的
孕婦去買還打68折ㄟ 真的很便宜  而且又離家裡很近
就買了布尿布十二片  因為紙尿褲實在不便宜而且不環保
之後看好不好用囉
總之這樣逛完 已經花了快兩個小時  運動量也夠了
這就是今天大肚婆逛街的遊記 果然是看到很豐富的人事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