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懷孕的關係 我常到葛蘿的網誌去看(他也是個孕婦)
每次看到他訴說著和我一樣的經歷  就覺得有種莫名的感動
他已經生了  算是提早報到  
不過現在醫學發達 而且營養充足  提早報到的baby不在少數
也沒有什麼關係
我身邊很多例子都是提早報到  寶寶還是很健康的
總之 恭喜他了
昨天晚上肚子又開始有點宮縮了  而且有越來越硬的趨勢
要不要去醫院呢??
可是我覺得這種痛還好呀
就開始在網路上查 也問問有經驗的孕婦
有時候肚皮是硬到有點需要深呼吸
老公回來了 問我感覺是不是要生了  有要生再去醫院吧
我怎麼知道是不是要生了 又沒有生過
公婆也很擔心 甚至東西都準備好 一副要去醫院掛急診的模樣
ㄟ 別那麼急啦~~~~~  
打了電話問一位很有經驗的媽媽
他說要痛到吃不下飯那種痛 才是陣痛啦  而且要很有規律性的
而且通常會是破水或落紅出現才去醫院
so.......  兩老就先回房休息吧 如果真的有要生會通知你們的  
(公婆很怕我們夫婦兩個自己跑去生  他們可不想錯過見到孫子的第一秒)
晚上還是在肚子有點痛的情況下  把連續劇看完 (分散注意力的好方法)
上床就寢時 肚皮已經恢復之前的模樣  沒事了~~~
查了書才知道這個是布雷希式收縮 在要分娩前一週或兩週就會出現的跡象
恩 也算是預告小把兒即將來臨的意思
啥時呢 沒人知道
會再跟大家報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