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老愛回憶起以前跟老公的往事(成天在家待產很無聊)
如果想不起來 問老公  或是問他那時候心裡想什麼
老公除了記不太住  也很害羞  
不敢講出他那時候心裡想什麼  啦啦啦的就含混過去了  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其實在大學的時候 我們就曾經通過一次電話
不過是因為yvonne介紹說他懂基金理財方面的東西
為了賺錢  就硬著頭皮打了電話給他
(現在回想那時真是蠻衝動  突然這樣打電話  劈頭就問哪支基金好  )
老公那時跟現在都一樣  問他投資理財的問題
都是給予很含糊的答案  並不會明確的跟你說哪個好
就那時候一次電話 我們就沒有繼續連絡了

yvonne一直想要撮合我們 終於在大學畢業那一年的六月
我們見面了
是在他們國中同學會的場合中 其實還挺尷尬的 人家國中同學會我去幹麻~~~
當時老公還沒出現  遲了一會兒  他才進來
大家還一起捉弄他 說我是以前班上某某同學後來轉走了
老公還傻里傻氣的半信半疑 可是又看其他同學都認識我的樣子.....
吞下滿腹的疑問 跟著吃飯了
那時候的老公 很~~~~~~~~~瘦!  而且黑黑的  跟現在白白胖胖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但是都是一樣帥!!!!  因為老公會看 如果不寫他會不爽)
後來謎底揭曉  公佈我是相親對象時  我們兩個就陷入超尷尬氣氛
也要謝謝yvonne那群同學在一旁敲邊鼓  
要不然等我老公積極追求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總之 一場同學會 就促成了我跟老公這段姻緣 
算算日子距離我們第一次見面  也快五年了
滿五年的那時候 我們再去那家餐廳吃個飯吧

老公雖然是牡羊座 但是做事情卻是我這個金牛座比他還急
看來小把兒跟他老爸個性一樣
悠哉悠哉的待在肚子裡  就是不出來
昨天只有宮縮一下子 就沒事了
看來晚生的機率蠻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