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多人都問我  生了嗎??明天要生了ㄟ......
我不得不潑你們冷水  這傢伙還很舒服安穩的在我的肚子裡  偶爾調皮的動一動
眼看倒數計時表一天一天的接近40周這個數字
小把兒 媽咪真的很想要趕快抱抱你呀
甚至已經是溫情喊話
小把兒 媽咪是有點兇啦 不過媽咪是很愛你的 如果以後兇你罵你 也是為你好
拜託你快點出來吧~~~
今天又去stone秦洗頭當貴婦了
設計師看到我還很驚訝 阿 你還沒生喔
是呀 還沒生  不過這星期以前一定會給他催出來的
(這邊還是要感謝老公 願意出錢給老婆當貴婦 洗頭好舒服喔~~~)
洗完頭後就順便去sogo逛逛
看看書店有沒有什麼書好看  不過寶寶的書都是大同小異
而且一堆都是讓寶寶是第一名這類名稱的書
媽呀 幹嘛一開始就給孩子壓力呀  寶寶開心快樂最重要吧  
我大概都是挑寶寶按摩或是感官刺激類的書籍
讓寶寶感受到週遭的人都是關心他 喜愛他  在愛的環境中長大
後來就看了一本交換日記9
其實交換日記系列在之前我就有翻過了 兩位作者還挺好笑的
而且其中一位作者也才剛當新手媽媽喔
http://www.wretch.cc/blog/mimisister
裡面有好多寶寶可愛的照片 讓我越看越羨慕
阿~~~~~  小把兒快出來吧 老娘已經不怕痛了  就來吧!!!!陣痛我不怕~~~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新書的讀書心得吧
總之今天有出去走走 比較不會無聊了

小把兒現況報導
明天是醫學上估計小把兒出生的日子
不過看來似乎是要跌了醫生的股
這傢伙想跟媽咪一樣當個脾氣好又會理財的金牛座啦
可能不想跟老爸一樣 髒髒的牡羊座
個人覺得寶寶仍然沒有要生的跡象
但是今天洗頭的時候 設計師說他覺得我肚子沒有上星期那麼挺  感覺又下降一點
Really?!  一路上有機會照鏡子 我就一直看肚皮 是不是真的有下降一點
或許吧 應該說是沒有那麼挺 但是我覺得沒有預期的那麼下降啦
總之 這傢伙還挺會吊大家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