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預產期  肚子照理來說是出租到今天
不過看來我的肚子舒服到似乎是讓小把兒意猶未盡
還是繼續窩在裡面 沒有要出來的樣子
巡迴班的同事生了
巡迴班同事的老婆也生了
跟我預產期同月的同事 也在三月提早生了
湯姆克魯斯的老婆也生了
連顏清標的媳婦也生了
空..................................................................................................................
我已經放棄了 算了 應該就是催生出來吧  
這傢伙應該真的是金牛座的命格  我的產前假 一天也沒有浪費
媽咪 我都幫你算的好好的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 
下午大學同學蓉打了電話給我
我們聊了很久  聽他講他生產的過程
他問我要不要無痛分娩  我說應該沒有吧
她用很不可思議的口氣說 阿~~~你不要喔 那很痛ㄟ~~~~
聽他說了很痛很痛的生產過程  (內容還是不要說好了 免得大家不敢生了)
嚇不倒我的~~~(其實還是挺怕的)
不過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怕也沒用
眼看小熊已經到了40這個終點了 看來小把兒還不滿足 還要繼續跑個幾天
總之 小把兒今天還是很開心的待在肚子裡
大家在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