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把兒是確確實實的金牛座了
應該是明天 就會催生了吧
但是不見得催生就馬上會生出來  也有可能會拖到後天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不過急速的痛是逃不了的
原本想說要打無痛分娩
不過有可能會有後遺症--腰部酸痛  網路上有人說她痛一年......
這樣我就想算了  一針也要不少錢呢  聽說要七八千
今天我做了很多孕婦禁忌的動作  跳 跑 動床........
看我現在還能這樣安然的打字 就知道 這些是威脅不了小把兒的
他還是在裡面躺的很開心
讓我不禁懷疑  是我這個子宮特別堅固嗎

現在小把兒足月了  我比較擔心的是他在裡面安全嗎
所以常常要注意有沒有胎動
平常早上我都會放個起床屁  這時小把兒通常也會踢個一腳(應該是被屁聲吵醒了)
結果今天居然沒有動靜 用心靈相通呼叫小把兒 他也不動
念觀世音菩薩法號 他居然也不動 (平時他聽到會動)
這下子我可有點急了 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
溫情呼喊 小把兒 還是你想吃蛋餅  媽咪等一下去買來好嗎
果真是美食派的金牛座
動了~~~~~~~~
真是的 都快把我嚇死了

據說15%的孕婦生產沒那麼痛 25%的孕婦有點痛  50%以上的孕婦生產時劇痛
菩薩呀 希望你讓我當那15% 的孕婦吧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