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應該要說是坐牢
痛苦死了
不能喝水 也不能洗頭
雖然說我是本來就不愛洗頭
但是這幾天超級悶熱 到現在已經是十二天沒有洗頭了
頭髮是不至於油條油條樣  但是手伸進去頭髮裡面  
出來的味道  就像是上百個老伯伯髮油的味道  超噁心的
所以我都是把頭髮綁馬尾  把味道封住
不能喝水的部分 也是很痛苦
那喝什麼 雞酒  啥都是酒類的東西
實在是受不了 請老媽煮點淡一點的東西
終於在坐月子第十天的時候有了桂圓紅棗茶可以喝
雖然沒有加糖   但是已經算是美味了
這種悶熱的天氣 也不能吹風 半夜醒來 滿臉都是汗
人家說月子坐的好 之後身體也會很好
我看不是坐月子的問題 是雞酒跟老薑的料理吃了一個月 身體不整個熱起來才怪
現在我就在期待 滿月那天 我就可以好好的洗澡洗頭了
時間趕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