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鹹蛋長高囉

請原諒我的拍照技術
小鹹蛋很會踢  兩隻腳在那裡踹呀踹的  還很會踢被咧
出院時身長 50公分 現在已經超過囉  
小鹹蛋加油 繼續長高喔^^


時代不同了
許多媽媽一輩的人  聽到我是四月生小孩
都說喔 那時候最好了 天氣不冷也不熱
事實證明 溫室效應的關係
四月生跟夏天生沒什麼兩樣
已經連著好幾個日記都在說很熱很熱了
但是我還是必須再說一次  真的很熱
不能吹冷氣 也不能吹電風扇  這就很恐怖了
還必須在這種天氣裡穿長袖的衣服跟長褲
我看產後憂鬱症的主因是這個吧 被坐月子的種種禁忌給逼瘋的
已經作了兩次夢  夢到我在洗頭
今天是第十六天 還有十四天我就能洗頭了

時代不同了許多媽媽一輩的人  聽到我是四月生小孩都說喔 那時候最好了 天氣不冷也不熱事實證明 溫室效應的關係四月生跟夏天生沒什麼兩樣已經連著好幾個日記都在說很熱很熱了但是我還是必須再說一次  真的很熱不能吹冷氣 也不能吹電風扇  這就很恐怖了還必須在這種天氣裡穿長袖的衣服跟長褲我看產後憂鬱症的主因是這個吧 被坐月子的種種禁忌給逼瘋的已經作了兩次夢  夢到我在洗頭今天是第十六天 還有十四天我就能洗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