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大家對我和小鹹蛋的關心  還好大家沒有說小鹹蛋''很大''之類的稱讚
我們會加油的


這幾天和小鹹蛋相處下來
越來越愛他這個可愛的小傢伙了
超級可愛的模樣
寶寶可愛的地方 我想就是他的意念全顯現在臉上 才讓人喜愛吧
小鹹蛋很愛吃手指
所以都會戴著手套  免得他的指甲刮傷他的臉
而當洗澡的時候 手套拿掉時  他可會好好把握這時間 拼命的吸手指  吸得素素叫
模樣超可愛的

每個新生兒都會有些天生的反應 算是保護他的機制
像驚嚇反應就是其中之一(驚嚇反應在以前兒童發展課有學過)
有時候小鹹蛋被他老爸抱著時  就會出現類似的動作(沒錯 就是我老公抱的技術不好)
結果昨天小鹹蛋喝完奶 已經是昏昏欲睡的模樣  我幫他拍嗝時  
他被他打的超大嗝嚇醒  兩手往前伸  之後一臉發生什麼事情的模樣
超好笑的 大哥 你被你自己打的嗝嚇醒ㄟ

小鹹蛋喝母奶時 常常是喝一喝就睡著了
避免他在那裡空吸我的奶頭 我會用小拇指伸進他的嘴巴 讓他張開嘴
剛出生那幾天  這招還蠻好用的
現在就不太行了  他會知道老媽會用這招  
有時會把奶頭吸得更緊  有時也會揮舞小手 阻止我拿走他的''奶嘴''

其他的下次再說ㄅ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