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很忙 之後再說明
先謝謝wagamama的簡訊 沒錯  就如同wagamama說的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身邊多了一位鹹蛋超人  很幸福
不過今年的生日在幸福中又夾雜著難過的情緒
怎麼說呢
我的外婆 也就是小鹹蛋的阿祖生病了
在5/15那天聽表妹說蠻嚴重的 醫生要他到大醫院做檢查
於是在5/16那天 外婆又上來台北了
怎麼說又上台北呢 因為我在台北坐月子  需要大量的雞  還有營養品
外婆年紀那麼大了卻依然掛念我的身體
從我懷孕開始外婆就在養雞 等著坐月子期間給我補身體
準備雞不說  還用古法熬雞精給我喝 那是用一隻雞熬成一碗雞精  所以非常的營養
在我坐月子期間外婆就已經上來兩次了 每次都是拿雞上來給我補身體
然後上來台北就趕著回鄉下  因為他怕他的雞沒人餵  雞死了  我就沒有雞可以補身體了
總是這麼掛念我的身體
回鄉下前我叮嚀外婆要注意身體 外婆也叮嚀我要好好坐月子
結果在生日前一天就聽到外婆身體不適的消息
真是讓我又氣又難過 怎麼外婆肚子隱隱作痛一陣子了也不說  還一直幫我準備做月子的補品
就是這樣逞強 肚子寧願痛也要給我吃好的
5/16那天還好外婆上來台北了 到台大做檢查 並且住院了
上來的時候 外婆掛念的不是他的身體  是要準備給我的雞 來不及帶上來
聽到這樣的話 真的都快哭出來了  怎麼還在擔心我呢
外婆胰臟腫大  詳細情況要等這幾天檢查報告出來才知道
人家說坐月子期間最好不要看書看電視 最忌諱流眼淚
可是想到外婆對我的好 還有他的病情 我真的忍不住  實在太難過了
真的希望她身體能健健康康的
等小鹹蛋長大叫他一聲阿祖


因為這樣的緣故 我媽無法一邊照顧我一邊照顧住院的外婆
我昨天就回中壢了
這幾天情緒比較差 但是我會努力打起精神 好好照顧自己跟小鹹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