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倒數.......
快要能洗頭的時間  昨晚又夢到自己能洗頭了
三十天沒有洗頭是怎麼樣的恐怖(吃完飯的別看......)
我的頭髮還好  並沒有變成油油一條一條的
只是頭皮粉油  從剛開始的白色頭皮屑變成黃色一塊一塊的
其實也沒有到很不能忍受  或是頭髮很癢的地步
會想洗頭是因為不想一顆臭頭用髒到寶寶
每次幫他拍嗝我都超怕他臉碰到我頭髮
至於我頭髮怎麼會這麼神奇 
我猜想會不會是因為之前去stone 秦洗髮的原因
因為它有做頭皮的深層清潔  所以我頭皮有稍微抑制住出油的情況
總之  明天我就能洗頭了
寶寶明天滿月  先做簡單報告
***寶寶有乖乖長大  至少四公斤  身高也有多個兩三公分
***寶寶半夜大部分都能睡三-四小時才起床  所以我也比較好休息
    白天反而不太好睡  睡著還不能放到床上  會馬上醒來 
    一定要抱個半小時  確定他真的睡很熟才能放到床上
    所以大家打電話給我時  很抱歉  有時因為在哄他睡  比較不能說太久
***可以喝100cc  不過還是喜歡直接吸媽媽的奶  常會吸到滿足的睡著
***寶寶已經會看人了  眼神會跟著人走  搔他癢也開始有癢的感覺
***脾氣很好  不會亂哭  會哭的原因只有餓了跟尿布濕  但頂多是ㄟㄟ叫
    不會馬上就哭(還好我有做胎教)
***寶寶脹氣已經好很多了  原因是因為我吃青菜跟水果啦 
    現在坐月子身體還很冷  不能吃青菜水果  會害寶寶不舒服
    要等坐完月子才能吃  而且屬性涼的食物在餵母乳期間我也不能吃
***寶寶現在不叫他小鹹蛋了  改叫小王
    因為他老爸是大王  我只是卑下的女僕........
    小王目前睡我床上跟我睡 
    大王睡地板  因為大王睡姿超差  擔心小王有性命危險  所以睡床下
    小王占去一半的床位不說  小王還喜歡睡在我的位置
    抱到他自己的位置就會常常醒過來 
    所以小王算是睡在床中間  而我只能縮在床的一邊 
    而大王呢  在我坐月子期間還是會跟我要求幫他按摩的事情
    的確是挺欠揍的  我做月子ㄟ.....  臭大王
***小王喜歡賴在人身上睡  睡得超香甜  要是再加上抱他邊走邊唱歌
    很快就會被ko了
***小王喜歡洗澡跟洗屁屁  洗完都一副超爽的臉 
***偶爾會有驚嚇反射  不過輕輕拍他  就沒事了
***小王現在白天大多用布尿布  晚上用紙尿布  省下不少錢  耶
***一天大概會有一餐或兩餐喝配方奶粉  其他都是喝母奶
    雖然我的母奶量不多  目前有再慢慢的增加(10cc)  我還是會持續餵的

小王  媽咪祝你滿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