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洗頭的感覺真好 ~~~~
能用自來水真好 ~~~~
今天到學校去辦理一些生育補助的東西
先到資源班找同事聊聊天 順便問問代課老師小朋友的狀況
代課老師人真的不錯 他還說他越教越沒有成就感 壓力很大
恩 我很能體會 我也告訴他不要有壓力 做到該做的就好
我跟同事說 當了媽媽 反而想把母愛分享給資源班的小孩
結果聽他們講小朋友一個一個欠揍的行為
我又回想起可怕的上班生活 直說算了 我還是把母愛只留給寶寶好了
問了學校的人事 確定回學校上班的日子
嘿嘿 是六月22日呢 這樣算來我只要上班七天就又繼續放假了
能跟外界的人接觸真棒~~~
原本因為母奶不是很足夠有點內疚
不過問了學校同事才發現 原來......原來我不是世上唯一沒奶的媽咪
而且我還餵了一個月呢 壓力就沒有那麼大了
其實是自己欠揍啦 什麼都愛想東想西的 其實想想 凡事盡力就好不是嗎 幹麻給自己壓力
學校同事原本希望看到我S的身材回來
啥呀 我從來沒有S過吧!!!!!
因為餵母奶要多吃 加上坐月子不能運動 所以體重是超級緩慢下降中
現在出關了 會盡量加油 至少可怕的下半身要瘦一點
--------------------------------------------------------------------
今天寶寶滿月
寶寶身上掛了阿公給的鈦晶項鍊跟玉鐲和外婆包的大紅包
跟他說阿公送你鈦晶項鍊ㄟ 他就開心的笑ㄟ
彷彿很爽收到這些禮物
希望他有自主性的笑 能早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