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滿月不免俗的要來吃彌月油飯
學校同事部分我是送太子油飯  
同事看到油飯時 都異常興奮 因為之前已經吃蛋糕吃到怕了 
而很謝謝大學同學們
特地在5/28那天到家裡一同慶祝寶寶的滿月
我家雖然空間很大 但是沒想到椅子卻不太夠  
還得東找西找椅子才行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平時很少一下子這麼多人來
看來金珠家是有練過的  每次都能變出足夠的位子給我們坐  厲害厲害
公公婆婆一早就起來準備中午吃的東西
婆婆煮的油飯更是好吃 自己都吃了三碗  還一度擔心婆婆準備的油飯會不會不夠
看來我是太多多多多慮了
不知道是大家食量很少 還是害羞  都吃好少喔
準備五斤的油飯  居然還剩下三斤  ㄟ......十二個人吃ㄟ  會不會太誇張!!!!!
我看還是昌昌最捧場 明明竹筍很辣 還能一直吃  讚
還好寶寶還挺給老媽面子的 沒有什麼大哭 不過一直大便脹紅臉就是了
總之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連台中的steve跟蓉蓉  台北的Mavis跟Makiko  我也感溫啦
尤其是蓉蓉  感謝你前陣子提供母乳變多的方法
現在的我 在吃發奶中藥後 奶水這兩天已經足夠全母乳 還能多擠一點呢
真是好開心  歡迎帶綺綺到桃園玩喔

關於母奶的問題  其實我有到母乳相關網站看
也鼓起勇氣打了電話諮詢
一直以為母乳不夠的我 才知道 原來沒有脹奶並不代表奶不夠
只是奶水跟寶寶要的量是一樣的  所以不會脹奶
脹奶是因為裡面的奶水比寶寶喝的量多 才會有脹奶的情形
還好我一直堅持餵母奶 只有一兩餐餵配方奶
所以還來得急追奶回來
而且諮詢的媽媽還說直接餵比瓶餵更能有效刺激母乳的分泌
這幾天試下來  我已經很久沒有泡牛奶跟用奶瓶了呢  
感覺真好~~~

心情真是好到爆
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跟有母乳
真是太開心了
覺得自己真是幸福到了極點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