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這兩個星期有越來越睡不好的情形
因為鼻腔內一直有粘液的聲音
前天買了吸鼻器  要幫他吸  也吸不太出來
而且似乎因為這樣 小王對大王有點恐懼  而且一碰他鼻子就不爽
但是問題還是得解決
不然小王常常是睡個十分鐘 就會因為呼吸不順醒過來
昨天就帶去附近的診所看醫生
醫生阿姨還蠻細心的 把他鼻腔的東西清了清  也看了喉嚨
小王挺不舒服的 一直哭  
我倒是還蠻冷靜的 就幫忙抓著頭  因為我知道為了小王好  還是得狠心一點
用完後 小王也就不哭了  
醫生說小王鼻腔有聲音是正常 常用棉花棒清就好
如果有痰的感覺就讓他趴在大人腿上 拍他的背就可以改善
基本上是沒有感冒的  
聽到這句話大家就放心多了
而我看到有量寶寶的磅秤 就自己問了醫生 能不能幫寶寶量一下
結果寶寶已經5100公克了呢
醫生說寶寶長得很好
小王出生時3100公克 現在5100公克(1M7D)
身高50CM  現在55CM(1M7D)
頭圍  現在38CM(1M7D)   出生時忘了
之後還要帶寶寶去醫院打預防針  到時候看寶寶再長大多少囉
順便一提
昨天從診所坐車回家的路上  寶寶肚子餓了
情緒在看完醫生後 也沒多好 加上肚子餓了 就唉的更頻繁
怎麼辦  公公在旁邊ㄟ 我總不好露奶吧
趁著公公下車買水餃的時間 想說露奶給寶寶先止個餓
我還跟寶寶說 寶寶 你讓老媽在街上露奶啦(人在車裡)
結果公公上車前 我想從寶寶嘴裡拔出奶 結果寶寶硬吸不放  
後 尷尬到極點 只能用衣服遮住最大極限
這還沒完 下車時 寶寶仍是不放  
我只得彎腰加速進到公寓裡面  還好外面下雨 路上人不多
因為餵母奶  我竟成了豪放女!!!!!!!!!
不過餵母奶真的就比泡牛奶方便 不然寶寶在外面突然餓時  還要找熱水泡奶啥的
豪放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