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我已經快要上班了
下個星期四我就要戰鬥了 奶的問題跟帶寶寶的問題
希望都能迎刃而解
生孩子之前成天沒事做  無聊的要死
現在有了小王 會發現時間過得特別快
尤其餵個奶我就至少半小時不能好好做事情
都要趁小王睡覺時 洗衣服 曬衣服 吃飯...........
真希望真的有瞌睡蟲這種蟲 我一定要從身上抓幾隻放到小王身體裡 讓他多多睡
最近天氣變得不錯 我又開始給他用布尿布(比較省錢)
不過缺點就是睡沒多久就會醒 因為布尿布濕了他會不舒服  
不至於哭 但就是睡不好
兩難呀   是要給他睡好還是省錢咧??


雖然照顧小王很累 我還是會看世足賽喔
只是每次看比賽老半天都沒進球
結果一去上個廁所或是喝個水就錯過進球畫面時
真的是三條線~~~~~~~~~
每一隊我都支持 除了韓國隊
希望韓國隊提早淘汰     畢竟他們上屆世足賽實在太顧人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