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同事傳訊息給我 說怎麼還不睡
我回傳他 明天要上班 興奮的睡不著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又不是小學生要去郊遊
其實是因為要哄寶寶睡覺啦  所以還沒睡  我的休息時間是看小王決定的
早上還蠻緊張的 有點怕餵奶時間耽誤上班時間
大概算算還好 以後可能就六點多餵半個小時  七點開始換裝之類的 到學校還綽綽有餘
今天剛好輪到我去教師晨會
不免俗的大家看到我都會說ㄚ你回來啦
是呀 一邊說一邊抖動我的大胸部 說大奶媽來了~~~~(註一)
小王要是知道他媽在學校的模樣 應該會大哭吧 這不是我媽媽 這不是我媽媽.......
不過雖然大家說我回來了 可是後面都會加上一句 肚子要束起來啦
沒錯 我的小腹還是便便的狀態  還有六公斤的肉在身上
但是實在是太熱了 我這麼抗議著
熱也要束!!!!  
好......好啦 我會束啦........(輿論的壓力)
回到班上  原本以為會有幾個學生來班上接受報讀服務
結果沒來 我還跟搭檔聊天好久  
可能是不需要吧  阿哉  賺到一點休息的時間
九點多就到健康中心報到 當乳牛一頭
想不到擠出來的量被護姨恥笑 阿 才這麼一咪咪喔............
護姨 八十很多了  我奶不多  
人家別的老師來一擠都130ㄟ
我的奶就是中看不中用ㄇㄟ
想不到中午用餐後 我這頭乳牛居然小發威了 擠了100呢!!!
真想大喊我出運啦 生平第一次擠了100呢
不過不能那麼囂張 否則會被別人當成變態丟出學校(註二)
自己的心情居然是靠奶量在調整  自己也覺得怪好笑的
不過今天一整天上班 很多時候 都會想寶寶
聊的話題也離不開寶寶 我看我搭檔應該會聽得耳朵長繭了吧
桌面上就放著寶寶的照片 一有人來我就現給他看
當然大家都說可愛囉  雖然明知可能是客套話 但是心裡還是挺爽的
還是乖乖的等到四點我才從學校離開(乖吧)
回到家老公正在餵奶  我說寶寶還好吧
老公一臉疲憊的說 剛剛才狂哭完  接著又說今天沒睡好 睡十幾分鐘就醒來
我公公就說寶寶想媽媽吧  不習慣沒有媽媽的味道
聽到心裡是又高興又心疼
接過來再給他繼續吸奶頭 他似乎找回了媽媽的感覺 怎麼也不肯放開
我也跟寶寶說 媽咪今天在學校也很想你呀  也做了一些教具給你ㄟ......
一邊說一邊摸摸他的臉  小王似乎有被安慰到的樣子 就靜靜的閉著眼睛享受吸吮的快感
唉 寶貝 再忍耐個幾天吧 媽咪之後放假就可以好好陪你了 好嗎
媽咪也捨不得離開你呀  這幾天爺爺奶奶會照顧你 你要表現棒棒好嗎
或許真的是想媽媽吧 寶寶在我回來餵完奶後 居然整整睡了五個小時
寶貝你這麼黏媽咪  媽咪會更捨不得離開你去上班咧

註一  大奶媽
目前奶有變多的跡象  至少供需穩定  
似乎我吃牛肉湯很有發奶的效用呢 而且好像吃竹筍我會退奶 所以這段時間暫時避開竹筍
所以每個人的體質真的不太一樣

註二  學校變態
日前學校實習老師在學校看ㄟ圖 在廁所做怪怪的事情  大家只是對他避而遠之
結果後來那個人越來越誇張  居然在樓梯間打手槍  被許多同事親眼看到
連主任都看到了
終於 這位實習老師就被學校趕走了
實在是太可怕太噁心了 變態一位
還好趕走了 這種人怎麼能讓他當老師呢  學校明智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