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的外曾祖母出院了
外婆跟外曾祖母都非常期待看到寶寶
星期天早早就出發回台北了
車上的時候 因為車子晃呀晃的 小王很快就睡著了
到家前我特地跟他先說好  
等一下家裡有狗狗會大叫汪汪汪喔
或許是因為要事先說明吧  或是小王對於那隻狗的叫聲很熟悉(之前滿月前常聽那隻狗叫)
小王並沒有被嚇到
外曾祖母開心的抱著小王逗逗他
小王居然馬上笑開懷ㄟ 而且笑很開喔(跟上次那張瞬間一樣 笑超大)
只可惜那時候相機不在身邊 否則拍下來多好
小王的外婆(我媽)也搶著要抱  
結果.......馬上變臉

真不給外婆面子 挖哈哈  看我媽那一臉很尷尬的樣子
我想應該是我媽聲音太宏亮了 寶寶應該很不習慣吧  
大嗓門一個

或許小王跟媽咪一樣 都喜歡外曾祖母  
看到外曾祖母抱著小王 一副滿足的模樣 我也打從心裡高興
小王跟外曾祖母都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