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畢業典禮補假
所以暑假提早一天放
老師和學生心情都很愉悅
開心打掃教室  整理東西 因為暑假來囉
各個團體也有期末聚餐的活動
我們也不例外  星期三晚上就聚餐
互相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照顧啥的
我們處室調走了三位老師  都是能力很強的人
但是沒辦法 回到自己故鄉還是比較重要的
祝福他們  

聚餐前才開完課發會  討論節數的問題
中間似乎有些爭執  我也不太清楚  
只知道隔天校務會議會有一場風暴就是了
原來是因為節數分配  有人覺得不公平
一三年級21節  二四年級22節  五六年級20節課
五六年級課比較少
說法是沒有人願意帶高年級  帶高年級很累
所以要減比較多課
而二四年級因為已經相處一年了 老師比較好帶 所以22節
但是不論哪個年級都有他辛苦的地方吧
如果真的要犒賞高年級老師  那配課標準應該在填志願之前就講好
支援方跟反對方就這麼你來我往的
這個議題就討論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不關我的事  心繫家裡的寶寶  不過我還是心甘情願陪大家一起作戰
因為實在不公平呀
如果我帶高年級 我也會要求公平性
不願意為了那一節課  讓大家不高興吧
最後ㄠ到舉手表決
結果就是全部都21節課
還好我搭檔當初明智的決定
我們資源班就是22節
不然有的普通班老師要是愛計較 在長官面前說我們很涼啥的
可能我們也會倒楣


放假了
終於可以好好陪兒子
今早去廁所嗯嗯時  暫時把兒子交給老公保管
結果就在廁所裡聽到寶寶有點不爽的小哭
出來時 寶寶一看到我就笑了
老公說厚 看到媽咪就笑了
我跟小王說媽咪去嗯嗯啦  臭臭ㄟ
捨不得讓你聞呀  媽咪沒有上班啦
之前要出門時都把他交給老公 我猜寶寶以為我去上班吧 
還蠻感動的 這小傢伙很黏媽咪呢
寶寶放心 媽咪會好好陪你兩個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