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早該發現 這傢伙很皮
看他動來動去  一點也不文靜的模樣
我看 很皮是遲早的事
最近吃奶不專心
媽咪也不是省油的燈
發現在小王半夢半醒之間塞ㄋㄟ  小王吃的最好  
但是因為半夢半醒 其實有時候沒吃多少 小王也就睡著了
這可怎麼辦呢
我發明的一招專心吃奶法
就是抱著他走  我邊走他邊吃
沒錯 這可是需要高超的技巧 (我覺得我可以進特技表演團了)
抱著重達七公斤的小傢伙 還要讓他舒服的喝ㄋㄟ
越講越覺得自己真是偉大
為了讓孩子多喝ㄋㄟ 連這招式也想得出來!!!

小王最近開始發展手的功能
他的發展史是從腳到口腔 現在到手
在他發現雙手的功用後 現在開始抓到什麼就往嘴巴塞
連我相機的背帶也不放過
公婆說他現在也稍微會抱住奶瓶了
不過雖然開始發展手的功能 但還不是很靈活
常常雙手握住我的奶準備要進食時
最後進到他嘴巴的 是他的手
然後吸吮了一下才發現 ㄟ 這不是ㄋㄟ!!!

這邊也要謝謝大乾媽李毛  發現逗小王的新招數
就是對小王吹氣
每次對他吹氣 小王就會開心的嚇一跳  有時還會倒吸一口氣
然後就會開心的笑
甚至在他哭鬧時 對他吹氣 也能轉移他的注意力 而稍減緩他哭鬧的程度
當然 這麼可愛的模樣 也被我錄下來了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359385&FID=612465

p.s.新增4M照片囉  1-2M的照片我也重新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