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每天加班到十點多才回家
所以提前慶祝父親節
全家人就到西堤用餐  當然 小王也跟著去
這是小王第一次在外面用餐呢

第一次把比媽咪跟寶寶的合照
自從上次去醫院忘了帶尿布後  
現在我每次出門一定會帶足夠的尿布和一套備用的衣服  
紗布也要帶 因為小王現在拚命的流口水
尿布衣服和紗布是出門基本配備
這已經少很多了 至少不用準備奶瓶奶粉和熱水
餵母奶的好處阿~~~
不過這次還要再加上嬰兒車  
因為小王還不能坐嬰兒椅
全家人就這麼浩浩蕩蕩出門用餐了
小王一開始很新奇的到處看  
不過前菜來了之後 大家開始用餐沒空理小王后
小王開始歡了  毛燥了起來
不過還沒到哭鬧的程度 只是需要人抱他 跟他玩
我公公抱他在餐廳散步幾次  小王還是持續毛躁
我決定帶他去廁所用餐
幸好 餐廳廁所非常乾淨  
而且令我驚訝的是廁所的一角還有給嬰兒換尿布的平台
旁邊還放了兩片尿布和濕紙巾
真是貼心的設施呀
我就在那個平台給寶寶用餐
沒多久 小王就睡著了
原來之前的躁動是因為想睡呀

小王就這麼睡到我們用完甜點跟飲料
真是會抓時間
而且回家後還繼續睡喔
整體來說 小王第一次外出用餐還算乖  給你打80分
乖乖的話 下次還有機會帶你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