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王的原因  我的生活大大的改變
鮮少看書的我  這個暑假已經拼完三本書了
連老公都嚇一跳  
常看電視的我 現在看電視的時間一天絕對沒超過兩個小時(平日)
不過原因除了陪小王之外  大王佔住電視也是原因之一
當然還有個原因是沒什麼節目好看
除了星期四的娛樂百分百(有小S)跟星期天的深情密碼我會看之外  
其餘節目  我是興趣缺缺
不過看了同事網誌介紹神雕俠侶 我倒是有一點興趣看
昨晚看了一下 覺得還可以 有空的話也會看吧
(中視應該頒獎給我同事 多虧她拉客  提高收視率)

最近讓我煩惱的一件事
就是好想買東西呀~~~~
終於知道為什麼那些購物台能獲利那麼高
因為一堆家庭主婦常被關在家裡 哪裡也不能去
而又有購買慾望時  
購物台變成最好的發洩管道
我還沒到那麼瘋狂的地步  
不過是真的很想拿著大把鈔票揮霍的感覺
我常去的 stone秦  這星期六要週年慶了
上次去洗頭 設計師也跟我做了詳盡的介紹(不是推銷)
一萬元的現金券會贈送價值6680元的洗髮精 護髮素 香水 強力雕....
2500元的洗髮券贈送價值2400元的洗髮精跟護髮的
因為我原本就有打算燙頭髮  所以花4000元是遲早的事情
所以原本就有意要買10000元的現金券  
但是又想說10000元太多 就跟同事合購  一人5000元
這是我原本構想的
可是上次去洗頭 看到設計師跟我介紹的精油跟生命元素的護髮系列
我都好想要
精油系列這次只有一組優惠 5000元 (原價7740元)
有許多香氛系列的產品 聞起來感覺真的很棒  
有大空間適用的精油 也有小空間適合用的  
我多希望自己生活的空間是整潔明亮又雅緻呀
但................事與願違
畢竟我有個大剌剌的老公  
(大剌剌有好也有可怕的地方  好的地方是不拘小節  凡事隨意
可怕的就是 東西衣服也隨意放置)
一想到香香但是很亂的空間 我就打消念頭了
生命元素的護髮一桶有四瓶  要價6000元
沒錯 就是這麼可怕的價錢 但是對於頭皮的護理卻是非常好
如果做這個療程 一次就要兩千元
可是如果買了一桶 放在店裡 每次做療程只要多500的工本費就好
而一桶可以做十次
ㄚ~~~~~~~~~~~~~~~~~也讓我好心動呀
畢竟最近是我頭髮有史以來最脆弱的時刻
5000元跟6000元 都讓我好心動
我肩膀上的天使跟惡魔就這麼一直在我肩膀上做拔河
我該不該買呢
惡魔說 就買吧 你平常也沒花什麼錢呀  股票不是最近發股利嗎
天使說 由奢入儉難 由儉入奢易  你看看你 以前給人洗頭都嫌貴了
              現在就覺得洗頭250元沒什麼 錢不好賺呀 現在景氣那麼差
              多存點錢 錢滾錢ㄅㄟ
就這麼煎熬了幾天  
我決定合購  買5000元的現金券 也買2500元的洗髮券
至於香香的精油 我想等他下次有優惠時再買吧  畢竟5000元的精油還蠻多的
我只是想要小小的精油一瓶  
6000元天價 就再說吧 如果我頭髮剩下一半的話 我再去做吧
前陣子是自己不乖 用便宜的洗髮精 所以頭髮掉比較多
目前用他之前送的洗髮精 我頭髮掉的數量已經有比較少
這場戰役 算是天使贏了  
不虧是金牛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