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珠阿姨的引頸期盼
我考慮要不要帶小王出來(我現在大多叫他小皮蛋)
MSN上 H2o說沒關係 大家會抱他呀
衝著這句話 我鼓起勇氣帶小王出來獻醜
結果誰知道 根本不是這樣T_T
H2O很有信用的幫忙抱寶寶
一開始還說寶寶挺輕的
結果走沒100公尺就哇哇叫說 ㄚ我抱不動了
這時候 我突然有不祥的預兆..................等一下我一定沒法好好吃東西
沒錯
大多數時間 我跟老公就這樣輪流當搖娃娃機

小王呢 是很開心呀 看到那麼多叔叔阿姨
還有昌昌哥哥
要他躺著看白白的天花板 怎麼可能 一不順意 就ㄟㄟ叫
一定是要君臨天下的看著大家
還不停的表演大炳的絕招 吃拳頭
珠珠阿姨還說下次桃園幫聚會可以少定兩個位子
因為我跟我老公必須站著搖娃娃
嗚  這一點也不好笑呀
看著poio跟昌昌的互動 我好羨慕呀
小王你能學學昌昌哥哥嗎 有車車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
要乖一點ㄚ
不然把比媽咪不敢帶你出來玩ㄋㄟ
下次可能H2O阿姨會說 小王讓他在家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