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閒太久了
開學沒幾天我就快瘋了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
開學前我還有準備東西呢 可是還是不足以應付每天上演的大戰
星期五那天  
第一二節是一年級的三個小朋友 再加上要學注音的印度小男孩

不過第一節有個小女生沒來 請人幫我去他班上找 不過他們班不知道到哪裡了
直到第二節那小女生才出現
第一節 雖然只有三個小朋友   
但是整個給我震撼教育  一個小朋友超級不受控制
讓我想到了以前在成功教的那個自閉症小孩
很胖 很不受控制  要幹麻就幹麻
一下子大哭 一下子大叫  一下子又離開座位  而且還會打其他小朋友
還跑到黑板前面 坐在我的椅子上  請他起來還不肯
下課在教室裡還玩得很開心  
結果等到上課就跑回自己教室喝水 然後死也不跟我回教室

還是印度小男孩的色誘  才幫我牽回教室
第二節課就比第一節課更難帶 要他做什麼幾乎是三分鐘熱度
做一下就不做了 而上節沒出現的小女生  又沒趕上教學的進度
四個小朋友 我幾乎把印度小男孩跟聽障生涼在一旁
注意力都在小胖跟小女生身上
不過第二節課  我開始對小胖嚴格 用堅持的態度對他  
原本他還要跑出教室 我在門口拉住他  態度開始兇  才有制住他   
總之  第二節簡直是out of control
我必須一邊管住小胖  一邊把少上一節的小女生帶到進度  
還需要用雙語教學  因為印度小男孩不懂中文 
之後另一個舊生家長又對我抽離的課程有意見 
在聯絡簿上與我溝通  會不會鬧大我不知道 
不過這已經讓我很不高興了 
畢竟去年他們已經有前科了  今年又來一次 
第四節上課上到一半  主任突然進來 
帶著我上節上課的小女孩 
原來她下課後並沒有直接進教室  反而跑到校門外的花圃坐著 
幸好沒有發生什麼事 
實在是不能相信一年級呀  我明明問他知不知道教室在哪裡 
他說知道的  結果居然發生這種事  T_T 
之後我會皮繃緊一點  最好身上有幾條繩子  套住他們避免亂跑 
下午一點多衝去簽外出  準備去國中開以前畢業生的轉銜會議 
看他們導師跟組長快吵起來的樣子 
我在那裡也是三條線呀 
只能說星期五那天真的超級衰  從早忙到晚  連廁所我也只上一次 
希望之後能平平安安過完這學期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