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推銷員
剛入社會 懵懵懂懂的時候 不懂得拒絕
就被坑了不少錢
所以之後學聰明 就來者都拒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學校單位就是很容易混進一些推銷員
而且對推銷員來說 學校的老師似乎就是很好下手的肥羊
總之 今天下午來了一個書商
嗯 真煩 講了一大堆  我心裡在吶喊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老娘要做學習單!!!!!
什麼一套1900(13本)  其實它只有賺180
(不過這句話我居然相信ㄟ)
後來又拿出另一套書380(六本)
就說那這兩套他跟我收2000元就好
我心裡想 那你怎麼可能只有賺180  
我就覺得這傢伙騙人 就印象很不好了
我最討厭騙人的人了
而且他一直強調他的套書畫風很漂亮
然後拿我們班上的書來比較
說你看 這個畫風  對不對.....差很多麻
可是我覺得每一種畫風都有可以欣賞的角度
而且重要的是內容吧
他跟我舉例就像開賓士跟 TOYOTA
為什麼有差 開起來感覺不一樣麻
然後又扯到他開兩百萬的休旅車  
說人家看到他的車就會覺得他很了不起什麼之類的
對我來說
我只覺得在我面前的這個人真的很膚淺
開高級車又怎麼樣  開平價車又怎麼樣
還不是會到達目的地
重要的是功能吧
書也是一樣 對我來說 書的重點是在於內容吧
當然畫的好不好看  也挺重要的
不過那並不是買書的依據吧
這是我的想法啦


教室在一樓的缺點 很容易被推銷員入侵
不過我還是秉持我的原則 來者都拒
下次要用更快的速度把推銷員解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