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在鹹蛋超人 小王 小皮蛋後  
扭弟是新的綽號
9/23那天是小皮蛋滿五個月的日子
也是老公大學同學相約烤肉的日子
我們就這麼推著嬰兒車在街上走
這可是第一次喔
之前是因為潤七月  所以我們足足兩個月 沒帶小皮蛋四處走呢

還好小皮蛋挺賞臉的 沒有發脾氣
老公的同學也對寶寶很好 給了很多方便
大家有機會就會逗逗寶寶 搶著抱寶寶
嘿嘿  這樣我就能休息啦
不過小皮蛋想睡的時候 還是要找媽媽的
身體就開始扭呀扭的  力氣大的很呢
抱他的阿姨都有點抱不住
於是扭弟這詞兒就出現了
還挺可愛的名字
而扭弟除了扭來扭去  還不停的吃阿姨的手
他們問我 ㄟ 是不是有長牙呀  感覺有硬硬的ㄟ
可是因為燈光不足 環境也不適合橋開他的嘴看
直到回家我才扒開嘴瞧瞧
我的媽呀 沒錯 下排的牙齒已經快要冒出來了
不禁對我的胸部感到害怕
希望扭弟別把我胸部給咬流血才好
扭弟呀扭弟 你動作幹麻那麼快
翻身也快 長牙也快  現在連坐也有點樣了

中庸點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