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是我弟跟交往八年的女朋友結婚的日子
寶貝當然也要出席舅舅的婚禮囉
還要在舅舅的床上滾一滾 看能不能帶子來

開玩笑 滾床是我的長項呢

這放假的五天 扭弟都跟著我們南征北討
在苗栗泰安兩天一夜的旅遊
公婆的朋友一直對扭弟讚譽有加
因為一整天幾乎聽不到他的哭聲
我說他有呀 嗯嗯ㄟㄟ的也很吵
結果才知道跟他兩歲的兒子比起來
扭弟已經是微量級的  
這才發現小扭弟 其實真的是很乖的了
(那不乖的是怎樣 我連很乖都有點受不了 )
扭弟下面的牙齒已經出來的差不多了
連上面的牙齒也露出白白的顏色  

前陣子扭弟會不經意的咬我
最近比較好一點了
人家七坐八爬九長牙
扭弟可是五就長牙
慢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