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弟星期天打六合一疫苗
扭弟每次打完都會發燒個兩天 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星期一的凌晨 扭弟開始發燒 而我也趕緊給他吃退燒藥  並隨時注意有沒有退燒
但是那家醫院給的退燒藥似乎沒效
吃了兩包都還是很燒 38度多  
好加在星期一是學校運動會的補假 趕緊請阿公載我跟扭弟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要驗尿 等扭弟尿完  還要檢驗 已經耗了一個多小時
可怕的消息來了
結果顯示尿有發炎的跡象 醫生表示要到大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而且還需要住院
哇咧 有這麼嚴重喔  
馬上在一個小時內準備衣物 前往長庚醫院
原想說能不能趕上星期一早上的門診 結果是來不及 
就看了急診 醫生看檢驗報告馬上安排住院
於是星期一下午 扭弟就生平第一次住院(10/30)
心疼的是他的血管很不好找 而且小孩子哪會乖乖的打針
就在治療台上哭喊著  發出很委屈的哭聲 像是說幹麻這樣.........
但是我還挺堅強的並沒有哭 可能在擔心後續的檢查結果吧
進了長庚又要一次的尿液 做細菌培養 看是什麼細菌感染再對症下藥
不過這個報告最慢星期四才會出來  
這段時間預防小朋友發生意外  所以需要住院觀察
我們很幸運的是 星期一下午一點多住院進去  四五點就安排到了腎臟超音波檢查了
不知道扭弟是不是哭累了(之前打點滴的針)  做超音波檢查時居然沒啥反應
連哭都沒哭一聲  像是豁出去一樣
直到醫生檢查完膀胱 換腎臟時 扭弟才哼了一聲
醫生還很讚許扭弟 表現很超齡  很乖唷
生理並沒有問題 所以醫生表示等細菌培養報告出來 才能對症下藥
至少我也安了心 腎臟沒有問題
星期二就無聊的過了一天 不過星期二晚上因為扭弟實在太會扭 把針給扭歪了
於是  又要重新打針  
只能說扭弟手很癢  動不動就會拿點滴的管子來咬  看得我心驚驚
才使用襪子把他的手套住  避免針又被他玩壞
星期三也就是今天 又是無聊的過一天  (等報告)
護士小姐說細菌培養越晚知道結果越好 表示那細菌不毒
所以我也心甘情願的等星期四的報告出來 希望是平安無事的
不過下午醫生來了 她說細菌完全培養不出來 表示尿道並沒有感染
至於為什麼一開始那家醫院會驗出來有感染 醫生表示有可能是尿袋原先就不乾淨
總之 開心開心
而且醫生還說現在就可以出院了
挖 好棒呀 還好是一場烏龍  一切平安無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