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也住過院 不過 那是因為生產
舊地重遊........
我有時就會帶扭弟到處走 也帶到嬰兒室 還跟扭弟說 還記得這裡嗎 你在這裡出生的唷

醫院兒童病房很特別的是
1.有娃娃車椅出借 這個真的很方便 不過數量有限 我只有星期二借到
其他兩天都是用笨重的活動點滴架 掛著點滴 一邊抱寶寶 一邊推架子
這個動作臂力不強者勿試!!!!!!超累..........

2.廁所沒有尿盆 因為用不到
但是有大臉盆 因為寶寶洗澡會用到 真的是很特別

3.雙人病房就有電視 (我生產後的病房好像沒有電視)
可以讓小朋友開心的看Yo Yo台

4.床墊有特殊防水層 因為小朋友很容易尿床

5.護士身上一定會掛可愛的小玩具 吸引小朋友注意

6.一堆任性的病人  小孩的哭聲不絕於耳

跟我們同房的小妹也是
中班的年紀 卻是伶牙俐齒 超會跟媽媽頂嘴
常常扭弟在睡覺 她就很大聲的講話或是咳嗽發脾氣  媽媽講他也不聽(我都很想衝去罵人)
不愛喝水  也不愛吃藥  所以一直咳嗽  甚至會咳到吐
其實我半夜聽他咳到吐  也是很心疼
不過一想到他自己也不乖乖聽話 就覺得那是他自己造成的
目前為止我覺得自己還算很理性的媽媽
並不會因為心疼小孩就心軟啥的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媽媽
餵扭弟吃藥也是  
第一次扭弟拚命掙扎 還把藥水從嘴巴旁邊溢出
後來幾次餵藥  我也是不管扭弟掙扎 反正你給我吃下去就是了
但是還要連哄帶騙啦 譬如他吃的時候 我就會裝出好吃的模樣
扭弟也就半信半疑的吃下去了  
所以帶小孩還是要有技巧的堅持 可不能因為小孩哭而心軟呀
至於那小妹妹在聽到寶寶可以出院時  放聲大哭
因為她比我們住的久  可是他卻一直不能出院
出院前我好好的跟他說妹妹要多喝開水呀 要聽媽媽的話喔
不過還是要他自己想通才行呀

住院這三天兩夜 老公都是下班直接到醫院陪我們
其實還蠻感動的 覺得老公真的是很體貼  值得依靠的人  老公謝謝你
當然我公婆還有李毛也是很好 都有來醫院看寶寶
其他人抱歉 因為怕大家奔波 就想說不要大家擔心 等事情過了再說吧
謝謝大家對扭弟的關心
扭弟很好  還是不停的扭
住院時出奇的好睡  回家後又恢復正常 很難睡
So  平安落幕  希望扭弟能一直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